王月霭

离别悄无声息。

【中华组】关于露背毛衣的猜想

关于露背毛衣的瞎想

这只是个小段子

ooc飞天注意

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≡

王耀出乎意料的收到了来自自家熊孩子们的新年礼物,这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他发红包发到肾虚的痛苦。他自然笑的像花儿一样,然而对面的三个小崽子也笑的同样灿烂——包括那位面瘫脸的王嘉龙——这与他们收到红包的表情如出一辙。

这就让王耀有些懵了,大过年的,他们要整什么幺蛾子出来,他想。于是他把包裹往身后一塞:

“啊,当着你们的面拆礼物多没礼貌,等你们不在了我再拆!”

王湾不干了,她的计划怎么能说泡汤就泡汤,她一把拽住王耀的袖子:

“大过年的你怎么可以这样讲!我们不在了是什么意思?!”

王湾眼泪汪汪的,情真意切的伸手去拆礼物包装。一阵塑料纸的响声后她终于实现了计划的第一环,一件浅灰的毛衣从包装纸中掉了出来。

王嘉龙手疾眼快的接住了毛衣,刚刚的表情让他的面部肌肉有些酸疼,为了让自己达到最舒适的状态他现在脸已经完全耷拉了下来,死气沉沉的眼神让那位大哥心里发毛,“谢、谢谢啊”王耀伸手接过,三两下掸开了毛衣。

“袖儿呢?”他抻着毛衣领子,王濠镜刚要解释,王耀摆了摆手,

“不用,你们老说我跟不上时代的潮流,让我自己猜。”

他找了半天也没在包装袋里找到任何可以充当袖子的布料,后知后觉的想到这可能是件毛背心。

“不错,这毛背心挺洋气的。”

他又拿起了那件被称为毛背心的衣服,领口的带子缠了他一手腕,“以后给我买衣服别买这么繁琐的——”他说着便把衣服翻了个个儿。

王家的孩子们听到了新年第一声吃了大亏的惨叫。

“你们都不看看这毛背心他没有!没有后背吗?!!啊?!!”

王耀抖落着手上的,他认为连衣服都不算的布料,小浮毛飞起来,在空气中做着布朗运动,这让王耀更加生气了:

“你们再看看这个料子,多掉毛啊,买的时候不看看成分表吗?!”

“这个是……”王湾想解释。

“是什么是!你们从网上买东西的时候能不能看好,怎么能让他寄个半成品过来?”

“先生,他没寄错”王濠镜打着圆场。

“合着你们买了半成品?我给你们的压岁钱你们就这么作践?”

“大佬,这个可以穿的…”王嘉龙看着濒临崩溃的场面

“……”王耀突然没了词,他确实发现这似乎是可以挂在身上的东西。

“那我问问你们,这谁买的?”

“湾湾”/“湾湾”/“我们仨一起”

王湾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,天杀的没良心,她瞪向剩下两个哥哥。

“到底谁买的?”

“嘉龙和湾湾”/“二哥和湾湾”/“我们仨一起”

“最后一遍。”

“我们仨一起。”

王耀琢磨了半天,最后笑起来,把露背毛衣往自己身上一套,像模像样的在后颈上系了个蝴蝶结。

“我终于知道这是个什么了,你们怕我做饭冻着给我买了个围裙是不是?”

“成,今天你们爱吃什么尽管点,我给你们做!”

他哼着今天是个好日子的调子进了厨房,留下了三脸懵逼的熊孩子们。

“我是万万没想到他能天然呆到这份儿上。”王湾扯着自己的一头长发,考虑了一会这位女中豪杰大义凛然的站了起来,

“不行,我一定要和他说清楚。”

随后她便被两个哥哥拽了回去。

“行了湾湾,下次我们再找机会吧。”王濠镜慢条斯理的劝到。

“按大佬的性格,难免会穿着红裤衩套毛衣,你想想那场面。”王嘉龙按着自己的太阳穴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下次还是先从初级入手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