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王月霭

tonightnowork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55篇文章,2851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王月霭

王月霭

 

【奶妈组】我可想不出来叫什么名字了大伙凑合看吧👌🏻

*昨天看旺旺老师的图有感而发,想看害羞小情侣结果又写跑偏了,此处艾特一下旺旺老师 @🔢



*谐



*ooc



*奶妈组无差


摘要:霸道总裁小娇妻




1



周末,教父办公室,护卫队。

"你们都知道我在说谁。"特里休咬牙切齿:"已经有一个月了!"

"你在说谁?"米斯达问。

"米斯达,我想就连纳兰迦都知道我们聚在一起的目的,我们还能说谁。"特里休指指天鹅绒椅子:"除了他还能有谁!"

"特里休。"布加拉提皱眉:"纳兰迦还在呢,虽然他戴着耳机。"

一些带着电流的聒噪说唱音乐从纳兰迦的耳机中传来,纳兰迦随着音乐晃动,频率之快仿佛快被电到。众人看看他,又把视线集中到了特里休身上。

"一个月了,伙计们。"特里休坐到了教父的桌子上,靴子摇摇晃晃:"自从他公开和那个日本大学生的恋爱已经一个月了!而现在进展如何呢?"

她痛心疾首,像是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亏欠她一亿里拉。

"他们连手都没拉过!"

教父办公室唏嘘不已。

"我听说日本的文化很含蓄,也许他们需要三年才能完全接受对方吧。"布加拉提双手交叉,他十分认真,他只有在分析问题的时候才会这么做。

"布加拉提,如果说这话的人不是你……哎,算了。"特里休大度地摆摆手:"归根结底,我想说,乔鲁诺的恋爱进展十分不正常。"

"他本来就不正常。"阿帕基把腿伸展开:"谁会和自己的远房亲戚谈恋爱。"

"先生,先生。"特里休反驳他:"在爱情面前人人平等,这无关血缘,想想无名的裘德——我,你,布加拉提一起看的那部,想想那对兄妹。"她顿了顿防止自己被呛到:"你还哭了呢。"

"我都不知道你哭了!"布加拉提愉快地说。

阿帕基黑着脸走出去,撞歪了一把椅子。



2



"特里休,冷静点儿。"纳兰迦摘下耳机:"他们还都是孩子啦。"



3



"所以,特里休给所有人的任务都是做僚机让乔鲁诺和他的凯子调情?"

米斯达和福葛站在街边聊天,他们在等乔鲁诺和东方仗助出现。

"老天爷,米斯达,话是这么说,但你的用词能不能高雅一点?"福葛捏着鼻梁,他有些偏头疼。

"我想知道,所有人里包不包括阿帕基?"米斯达抓住重点。"你看嘛,当时阿帕基不是走了,对吧?"

"我现在希望走了的人是你。"福葛的偏头疼全面发展,现在他疼的十分均匀。

米斯达扁扁嘴,他叫出性感手枪:"伙计们,让感情迅速升温有什么好办法吗?"

"抢劫!英雄救美!"替身们尖叫,3号给了5号一拳。

米斯达向福葛歪头示意。

"你的意思是想跟乔鲁诺打架?得了吧,小心你的下场和老板一样。"福葛翻了个白眼。

米斯达心里一惊,替身消失不见。



这时乔鲁诺风度翩翩地走过来,身后跟着四肢僵硬的东方仗助。

"你还有什么地方想去吗,仗助?"乔鲁诺声音温文尔雅,像是在哄一个怕生的女孩子——如果他的男朋友没有那么高那么壮的话。

"呃,那个,我觉得,我,乔鲁诺想去哪都可以!"一米八五的东方仗助害羞的说。



福葛绝望的闭上了眼睛。

"操。"他说:"米斯达我们走吧,他们他妈的三年也不见得有肉体上的任何交互。"

"他为什么从来都没有这么好声好气的跟我说过话?"米斯达有些伤心:"我不是他的护卫来着吗?"

"没有一个护卫枪枪都能打中自己,自己重伤还要老板去救,没有。"

"好吧,虽然我们没派上用场。"米斯达望着渐行渐远的跨国情侣掏出对讲机:"特里休,他们去日料店吃午饭了。"



4



"所以我讨厌日本菜!"纳兰迦大声嚷嚷:"连西红柿都没有!"

"你是想让我们被发现吗?你的侦察兵就是这么做的?"特里休把一个寿司塞进他嘴里。

"听着。"她用筷子敲着碗沿:"我刚刚和店长联系,让他们说现在情侣有优惠,当然,优惠的那个部分乔鲁诺负责报销,虽让他现在不知道,但事成之后他会感谢我们。然后他们两人需要做一个亲密的动作证明他们是情侣。"

"是不是很完美?"她得意洋洋。

纳兰迦嚼着寿司疯狂点头。



乔鲁诺和东方仗助走进来,门铃叮叮当当,航空史密斯悄悄跟在他们身后,特里休向店员做了个信号,店员会意地点头。

"欢迎光临,先生们,你们想吃点什么吗?顺便一提我们店里有情侣优惠,无意冒犯,如果您二位是情侣的话可以享受半价折扣!"

"谢谢。"乔鲁诺笑了笑:"我们虽然是情侣,但我们不需要折扣。"

老子有的是钱。纳兰迦翻译道。



特里休满脸绝望,她掏出手机:"布加拉提吗,我想乔鲁诺应该没救了。"



5



布加拉提站在冰激凌店门口,他望着举止青涩的小情侣什么都没说,也什么都没做。

青春真好,他想,让一切都交给时间吧。



6



乔鲁诺带着东方仗助在那不勒斯街头闲逛,阿帕基迎面走过来。

"阿帕基,下午好。"乔鲁诺向他打招呼。

阿帕基气定神闲:"你在干嘛?给日本游客当导游?"

"事实上。"乔鲁诺笑得如沐春风:"这就是我的男朋友,东方仗助,我和你们提过的。"

"男朋友,哈。"阿帕基总能找到嘲笑他的理由:"我还没见过谈恋爱的人连走路都不在一排的情侣呢。"

乔鲁诺没说什么,东方仗助倒是有些不爽。

"好主意。"他走到乔鲁诺面前,不甘示弱地一把拉起金发男孩的手:"我想我们现在就可以手拉手了。"



"我由衷希望三年之后见到你们,你们的亲密举动可以上升到拥抱。"

随后气氛肉眼可见地变得升温,阿帕基甚至能看见夸张的粉红泡泡,他哼了一声插着兜走了。



7



"所以这算是成功了?"目睹了一切的特里休感慨万千:"天哪,我一定要请阿帕基再看一场悲情电影才行。"



Fin




王月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王月霭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