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月霭

离别悄无声息。

写手个人问卷30题

翻到古早问卷,填一填



 

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。



王月霭  来源是想起一个三流玛丽苏小说作者并顺口的名字,根据之前id的名字改的

 
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

是从13年开始写的,具体有作品在15年

 
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
零碎加起来9w左右(丢人,你给我退出战场.jpg)


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

一开始因为不会画画!现在的话主要是想讲一些有趣的故事,酱。



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 

2013年

 
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   



谁给我的勇气让我进行创作了?!

 

 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   



同人



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   


拉郎。



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 

目前最最喜欢的就是奶妈组,是我这些年创作热情最高的一对

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   

 

大概是美式家庭轻喜剧



 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   



Valkyrie 她永远是我的神仙老师


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   






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   



没,有试过,放弃了



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  



低。凑合。


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   



好像还蛮正常的,唯一就是喜欢用ipad+蓝牙键盘写东西吧
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   



骂自己是猪



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   



日常。



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   



故事写完了,评论有人夸



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   



思想性和艺术性不大



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。   



"猫和植物不能和谐相处。"迪亚波罗在某次自杀后喃喃自语:"他们会杀死对方。"


吉良吉影在一边静默地看着,那时他觉得迪亚波罗永远都不会死。


死亡对他来说如此接近又如此遥远。





21.写过h吗?   



写过,我想我不会再写了





22.坑品怎样   



咕咕



 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?   



有吧,我认为创作这种东西本来就很主观,想写就写不想写就咕咕了……突然的灵感一现支持我继续


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  



需要完整透彻的理解角色


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   



变成了美少女(什么)还是有变化的,之前喜欢官推,现在热爱拉郎



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  



一句一检查,但还是有错字。故事不满意的话写完可能推了重写。



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  



有声音


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   



全部木大



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  



多读书,多看报,少吃零食,多睡觉。





30.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  



到你了@阿车


评论(9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